富士山 2015 - 溫泉酒店篇

6/12/2016 07:21:00 PM conysan 2 Comments

時悠々 楽游

八月中這個時間酒店較貴,河口湖一帶有送迎服務的溫泉酒店早就爆滿或者只剩下天價plan,最後找了這間時悠々 楽游,出發前看過台灣有些blog有介紹過,沒有特別"彈"或讚,Jalan也將這酒店定為high class,相信不會太差?

訂了最便宜的八疊



之前在北海道登別住的同樣是八疊,感覺這房間比上次更小



酒店標榜每間房都望到富士山,當然還要得天公配合,我入住那天就看不到了


不過就算天氣好,論景觀還是風のテラスKUKUNA和富士吟景較好,這兩間位於下圖中央的位置,從房間看富士山位於正中央,而非我們所見偏向左邊


布團十分舒適,不過這間尾房整晚古古怪怪(詳情看Day 4),完全沒有熟睡過


洗手間正正常常


男女湯各有一個半室外湯,感覺有點迫


入住日期: 2015年810
價錢: 43,200円一晚 (一泊兩食)
停車場: 有,免費
早晚餐可參考 Day 3 Day 4
評價: 酒店的設施不值這個價錢,對外國人服務不熱心,是整個旅程最失望的酒店,總結是不推薦

横山大観ゆかりの宿 熱海大観荘

這間是熱海區內一間大型酒店,走廊兩旁以傳統日式庭園佈置,單是行經這走廊身心已經放鬆不少



酒店分為幾座,去餐廳或大浴場也要看地圖才知道怎樣去


由於是出發前個多月才訂房(最初打算登山後回河口湖),只剩最後一間洋室,本來住溫泉酒店我一定會住和室,今次也沒辦法。通常溫泉酒店的洋室都是比較舊,也就沒有期望太多,但這間洋室很有驚喜!

房內有按摩椅,友人這晚按了很長時間


下圖見到一部電視,其實寢室那邊還有另外一部


躺在床上看房間就是這樣子


洗手間並非一般溫泉酒店格局,但也是十分闊落



酒店共有三個大浴場,但當晚太累了只去了滝の湯,現在看官網照片似乎山王の湯景觀最好

入住日期: 2015年812
價錢: 48,600円一晚 (一泊兩食)
停車場: 有,免費
早晚餐可參考 Day 5 和 Day 6
評價: 相比時悠々 楽游,熱海大觀莊的職員熱心得多而且笑容親切。除了有三個大浴場酒店也有足湯(免費)和溫泉床(要收費),我想要住上兩晚才可以用盡這裡的設施

有馬溫泉  兵衛向陽閣

找這一帶酒店記住要留意酒店有沒有提供金/銀泉,因為金銀泉是有馬溫泉(尤其是金泉)的特色,如果只是一般溫泉水就失去了來有馬溫泉的意義


酒店分為三座,是間大型的溫泉酒店


也不用擔心,酒店會提供一張英文地圖

房間是十疊,感覺比河口湖住的八疊大一倍




晚上能看到一點神戶市的夜景


放了布團就是這樣子


洗手間是一般溫泉酒店的模樣


傳統溫泉酒店的大堂都是有點土,也見怪不怪了。左手邊其實是売店,有售賣大浴場使用的馬油洗頭水和護髮素,友人也在這裡買了一大樽洗頭水~


向陽閣有三個大浴場(相片可看 http://www.hyoe.co.jp/hotspa/),三個都有金泉提供,浸過金泉之後感覺疲勞一下子消去。一和二湯是男女日夜交替。我只去了一和三湯,友人就說早上的二湯超美。去三湯要走過一段室外庭園,我們住的當晚正值盛夏,步道掛了幾個風鈴,叮叮聲的聽起來很舒服

入住日期: 2015年816
價錢: 48,500円一晚 (一泊兩食)
停車場: 有,免費
早晚餐可參考 Day 9 和 Day 10
評價: 暫時是我住過的溫泉酒店中最好的一間,無論是溫泉/膳食和服務都是一流。替我們check in的叔叔很熱心,我們請他幫手預約三宮的Mouriya餐廳,預約好之後他取了張地圖教我們怎樣去。以這價錢食神戶牛炭火燒我覺得是超值

2 comments:

  1. 富士吟景個景真係無敵,但食用就麻麻。

    熱海我覺得抵好多,海鮮好味。

    有馬最唔抵,名氣過大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又覺得向陽閣好好住,暫時係我住過最好o個幾間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