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國 2016 酒店篇 - 道後温泉 花ゆづき

2/17/2018 08:47:00 PM conysan 2 Comments

第三次來松山,我總覺得來愛媛要住一晚道後温泉才像樣,只是一個月前預約可以選擇又對budget的已經不多,最後找來這間看似殘舊的花ゆづき,想不到很有驚喜

我們共四人但團友要求訂兩間房,其實這裡的房大得過份,住6人也不成問題! (我選的只是一般客室,沒有特別訂高級房)。酒店看預約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,安排了說普通話的員工接待我們,也算很細心


大堂仍是80年代的設計,對房間也沒有期望,竟然是保養得宜,橫樑的木還看似是新裝修不久


對面是大和屋旅館(2014年住過),也可以望到道後温泉本館


除了温泉酒店必有的茶具竟然還有咖啡機! 雖然最後我都沒機會用....殘念


洗手間也比一般温泉酒店的大


酒店是高層設計,作為温泉酒店實在有點格格不入。記憶中温泉不算大(跟酒店網頁的照片很不同),我也只是睡前浸過一次


要去道後温泉本館的話可以借用酒店的籐籃,籃裡面有齊毛巾、洗髮和沐浴液(道後温泉本館裡面沒有提供,要另外收費)


入住日期: 2016年11月11日
價錢: 每人18,405円一晚 (一泊兩食)
停車場: 有,500円/日
晚餐可參考 Day 5
評價: 温泉不算特別,但房間和晚餐都比預期好得多,星期五晚以這價錢來說非常滿意。酒店住客還可以享用隔壁的葛城旅館的温泉,只是葛城的裝修更加舊所以我沒有過去
website: http://www.hotel-hanayuzuki.jp/index.php

2 comments:

  1. 呢個價錢好親民下喎。兩餐好食抵哂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禮拜尾唔過二萬真係好抵,佢o個味鯛魚好好食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