茨城福島 2016 酒店篇 - 東山温泉 くつろぎ宿 千代滝

9/02/2017 03:29:00 PM conysan 4 Comments

如果以温泉區來說,福島縣內應以湯野上温泉(即大內宿附近)最有名,但住那裡的話去其他地區又不方便,還是選会津若松站附近比較好。くつろぎ宿 千代滝位於東山温泉,駕車的話離会津若松車站15分鐘車程

九時多check in,前台大叔看來很忙,簡單填好資料就給我鎖匙自己上房,沒有仲居帶路感覺怪怪的,可能太晚了吧?

頭一晚是素泊,即不連早晚餐,所以床鋪早就準備好,十疊的房間對一人來說剛剛好


有小地燈😍


雖然是和室,但佈置有點現代風


洗手間在玄關



沒有浴缸,其實都不會在房內洗澡啦


窗外景色很讚,只可惜住了兩日都沒有藍天



lobby寬敞得有點過份,這裡有売店售賣会津手信


也免費提供浴衣給女性住客,


特別喜歡這裡的lobby lounge,食完晚飯在這裡渴杯水果茶,看看書架上的旅遊雜誌


其實千代滝另有姊妹館"新滝",住客可以去新滝那邊的大浴場,步程4分鐘,但當日又落雨又冷我就沒有去了。千代滝的大浴場位於頂層,有一個內湯一個外湯,外湯有點不夠熱,整體來說不過不失 (大浴場照片: http://www.kutsurogijuku.jp/yumeguri/index.html)


入住日期: 2016年10月27~29日
價錢: 8,800円 (素泊)
         16,800円 (一泊兩食)
停車場: 有,免費
晚餐可參考 Day 3
評價: 沒有驚喜也沒有要投訴的地方,16,800円住温泉旅館也算是便宜。jalan的晚餐評分有4.8但我又不覺得值這分數,起碼牛肉完全不行,從頭再選的話我會選普通會席料理

4 comments:

  1. 我都book咗呢間,跟你去大內宿! 但我見湯野上嘅酒店又唔係太高分咁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唔好book咁貴既餐,除咗個豆腐其他只算普通咋

      咦咦你幾時出發?日盟有一堆人10月尾去東北喎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