茨城福島 2016 酒店篇 - 大洗ホテル

8/27/2017 11:15:00 PM conysan 3 Comments

要看神磯鳥居日出基本上都會住在鳥居附近幾間酒店,由於全都是温泉酒店,可以一人入住的選擇不多,找來這間大洗ホテル(很搞笑的酒店名字)


酒店建在海邊,有室外泳池,圍欄外就是海灘,比起温泉酒店其實更似一間resort


晚上到達第二早就離開當然不會花費太多。這裡雖然有單人房,但正正就是我最討厭那種花花被鋪的舊房間,所以就算房價平兩千円,我還是選了設計較摩登的stylish twin room

窗旁有一小撮tatami和坐椅 (食宵夜用?)


我最喜歡的原木色傢俱~



也有個小小的梳妝鏡(這個很重要!)


要注意的是stylish twin room和single room都不是海景房


洗手間是unit bath,不過都不會在這裡洗澡啦


POLA出品的沐浴產品


朋友(facebook: 阪東武士.湘南人士)遲我一個月入住,他住的是連私人風呂的海景房



這間叫neo modern的和洋室連早晚兩餐的話平日入住每人不超過二萬円,以付私人風呂來說絕對是超值的價錢


這是neo modern房的窗外景觀,值得一提的是神磯鳥居並非位於大洗ホテル正外面,而是要向酒店左邊走大約五分鐘


入住日期: 2016年10月26日
價錢: 每人9,720円一晚 (一泊朝食)
停車場: 有,免費
評價: 早餐食物種類繁多很有驚喜,但大浴場有點小

3 comments:

  1. 呢啲新式房我好like。係咪有睇日出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有呀,就係為咗個日出特登去住。我仲等緊睇你o個間里海邸,幾時出呀?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