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 2015 - 溫泉酒店篇

9/04/2016 01:36:00 AM conysan 2 Comments


数寄の宿 野鶴亭

通常選擇酒店我都會看一下Jalan的評分,以溫泉酒店來說4分以下不會考慮(商務酒店就是3.4分),普遍會訂4.4分或以上的酒店,但不知何解霧島的酒店評分普遍很低,這間野鶴亭被Jalan評為高級溫泉酒店,但評分只有4.0。不過既然是高級而價錢不過是15,000円,試試也無妨。

野鶴亭位於住宅區,停車場位於大門外的空地,當日我們剛停好車已經有職員衝出來接待。見我們有行李箱還推來手推車幫我們搬,其實我們一人一箱推入去就可以,但職員們硬要放上手推車。之後在lounge check in有人送來熱茶,這兩點service要加分


酒店看來有點歷史,房間有點舊卻是很整潔


電視旁放置了茶葉作為香薰,這個年初在飛騨的旅館也見過,很喜歡茶葉的清香味


洗手間不算大。這相片拍不到,但酒店給每為女性客人準備好一套護膚品,是鹿児島出產的Satamisaki Organics產品,用過之後覺得很不錯也從売店買了。
(Satamisaki Organics 網址: http://satamisaki.jp/)


職員說房內也可以有溫泉水供應,而我就當然是去大浴場啦



入住當晚有一團銀髮一族,想必是早睡一族晚飯前就沖好涼,我晚飯後才去完全是包場!



浴場不算大,不過一個人包場就當然很足夠



入住日期: 2015116
價錢: 每人15,120円一晚 (一泊兩食)
停車場: 有,免費
晚餐可參考 Day 3
評價: 除了房間稍為舊一點和房內接收不到wifi,其他各樣也很不錯,真不明白為何評分這樣低

由布の彩 YADOYA おおはし

由布院的溫泉酒店多得花多眼亂,最後被由布の彩的和牛すき焼きplan所吸引,在Jalan有4.9分(滿分為5分),現在回想實在沒有揀錯

由布の彩在2013和2014年都拿過Jalan九州地區的獎項


由布の彩所有房間都規定為二人房,多過兩人就要分開房了。每間房都是一間獨立小屋,由front desk走到小屋會經過庭園,環境優美


這裡沒有大浴場,每間小屋都有室外風呂。小屋的間隔有數款,我入住的小屋分開廳和房



雖然是溫泉酒店,但這裡所有房間都是洋室


牆角那個畫架上放著的是電視來的


室內浴池也可以浸溫泉,只是我太懶沒有放水,只浸了外湯


外湯就是這樣子


房間標榜可以看到由布岳,可惜當日雲層太厚....


入住日期: 201511月8
價錢每人22,350円一晚 (一泊兩食)
停車場有,免費
早晚餐可參考 Day 5Day 6
評價: 無論服務/房間/溫泉/環境也是無可挑惕
註: 酒店不招待不佔床位的小童

2 comments:

  1. Jalan同樂天評分有時到有出入,但我都同你一樣,睇jalan多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覺得Jalan個介面好睇d,所以冇乜睇樂天

      Delete